广东新锦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

广东新锦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地点:主教楼1009会议室

公司简介

新锦成陶瓷集团创建于2007年,公司总部地处享有“中国建陶第一镇”美誉的广东省佛山市南庄镇,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陶瓷企业。

近年来,新锦成陶瓷集团坚持走产销一体化道路,企业产销规模快速扩张,现拥有恩平市新锦成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宏盛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享誉陶瓷有限公司及佛山市南海新亚陶瓷有限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占地近百万平方米,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遍及全球多个国际和地区,是目前中国出口量最大的建陶企业之一。

新锦成陶瓷集团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阶段,坚定走品牌发展路线,整合资源,倾力打造誉辉、欧福莱、喜力、圣堡龙、享誉国际5大品牌。5大品牌荣获 “中国著名名牌”、“中国驰名品牌”、“消费者最信赖十大陶瓷品牌”、“全国消费者最放心满意品牌”等多项荣誉于一身,致力打造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为长远发展目标。

新锦成陶瓷集团在经营管理中,重视员工的培训和人才的培养;通过良好的培训机制、绩效考评机制、企业文化活动的开展,在为员工谋求物质和精神上的利益同时,也为员工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为虚心学习、刻苦钻研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并不断完善企业薪酬、福利等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激励和发掘员工潜力和才能,为企业发展提供长远发展动力。


招聘职位

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学生会、社团组织、院系、班级管理干部经验优先、有社会实践经验优先,有特长者优先,热爱陶瓷行业者优先。

序号

专业类别

相关岗位

技能期望

职责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地点)

1

专业不限

区域营销主管(经理)

沟通表达能力强、热爱销售、适应出差

负责区域客户的开拓与维护管理

60人

1、驻点某个省份;2、出差形式;3、海外营销(以佛山为主);4、战略工程渠道(出差)

2

美术类、设计类相关

平面设计师

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

广告物料平面设计、品牌企业文化设计

6人

广东佛山

空间设计师

3D、CAD、Photoshop

设计终端专卖店施工图与效果图

2人

广东佛山

产品开发管理

Photoshop、Coreldrew、3D,对颜色纹理有独到见解

结合陶瓷产品特性和市场需求,设计新产品及配套产品

3人

广东恩平

3

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类

机电一体化、工程技术员

CAD、PLC、电工上岗证、CROE、IE工程知识

设备CAD绘图,按要求进行PLC编程,设备的调试维护与改造工作,推进设备自主保全体系

10人

广东恩平

4

陶瓷材料工艺类

陶瓷工艺师

陶瓷生产工艺知识、硅酸盐、无机非金属专业知识

协助陶瓷釉料调试,按要求调试出符合要求的釉料配方

10人

广东恩平

窑炉工程师

能源动力专业,专业成绩优,能吃苦耐劳

窑炉燃料(耗气量)节能探索,产品低温快烧品质控制

3人

广东恩平

5

新闻/汉语言文学传媒类/网络与新媒体

文案策划

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负责品牌、产品文案的策划工作

6人

广东佛山

6

市场营销

终端推广策划

适应出差,喜欢挑战

负责品牌终端活动推广的执行落实与活动后期总结

6人

广东佛山

7

信息工程类

软件工程师

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C++、Java等计算机语言

负责新系统、新程序的技术调研工作,负责公司外购软件的二次开发及各种报表的开发;

2人

广东佛山

网络工程师

熟悉网络设备、服务器、小型机的安装、维护

负责计算机及网络系统的设计及改良工作,对计算机网络及硬件系统的维护,保障网络及硬件系统应用安全。

2人

广东佛山

8

财务专业类

财务管理

会计学、注册会计、财务管理专业

1、费用会计方向2、成本会计方向

5人

广东佛山、广东恩平

9

计划管理类

计划管理

统计学、数学类专业,预测、逻辑、决策、数据分析能力强

负责产销衔接主计划管理

2人

广东佛山

10

采购类

采购管理

硅酸盐、机电一体化、工业与民用建筑

专业知识扎实,原则性强

3人

广东佛山、广东恩平

【薪酬福利】

1、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实习期2500元/月,转正年薪可达54000元起,部分岗位还有月度考核、福利工资、全勤奖励、业绩提成、出差补助、高温津贴、工龄奖、餐饮补贴等

2、 节日礼品:新年开工利是+三八妇女节礼品+中秋过节礼品+端午节过节礼品

3、 法定假期+每周六天工作制+每天7.5小时工作制(生产类岗位除外)

4、 企业文化:三八妇女节活动、员工公费旅游、年终抽奖晚会、中秋晚会、部门月度常规外出活动、五四运动会等

5、 培训机制:公司免费提供新员工通用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培训等,拥有内部讲师与外部培训机构等培训队伍,为员工提供全面、专业的培训

6、 晋升渠道:完善的晋升机制,集团坚持优先内部选拔机制,发展空间广阔

7、 免费食宿:公司自办饭堂、公寓,为实习生、试用期毕业生提供免费午餐、晚餐及住宿,夏天有凉茶、糖水供应。

8、 毕业前提供多阶段实习机会(学生自主选择,安排灵活),到公司实习以及毕业后第一次正式到公司报到的交通费由公司全额承担。

9、 正式毕业后即购买广东社保(五险)+商业险。

以上薪酬福利不同岗位略有差异,详情可加新锦成校招Q群:668138505,我们将有工作人员热情为您解答(申请进群时请备注“专业+姓名”)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请在宣讲会结束前投递)—宣讲会(需携带个人简历及一寸照片)--群面(无领导小组讨论或即兴演讲)—终面(结构化面试)—offer



联系我们

集团总部: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华夏陶瓷博览城陶博大道与樵乐路交汇处新锦成大楼

生产基地:广东省恩平市沙湖镇蒲桥工业区

联系电话:0757-82526302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