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宿舍管理工作,学院学生宿舍持续保持良好宿舍安全、卫生环境,我院辅导员杨昱清带队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4月21日晚上对管理与经济学院部分学生宿舍展开了寝室检查。首先,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寝室是否有杂物堆积,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是否存在校外人员居住,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宿舍内是否有异味等情况。此次检查存在以下问题:个别宿舍衣物摆放杂乱,垃圾未及时清理,现已对其进行批评改正。其次,建议了同学们天晴多晒被,多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注意生活物品摆放。







最后,我院将持续开展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检查管理工作,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