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

  4月1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勤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冯景华、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就平安校园部署要求,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当代青少年极易发生心理抑郁,教师除了要把握课堂的教学,更要时刻关注关心同学的健康成长;二是教师应强化责任担当,注意自身社会形象,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三是近期网络诈骗层出不穷,教师在做好引导学生防诈骗的同时,要及时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及求助等工作,以防学生心理压力过重。同时,冯书记对学院招生工作做出进一步指示,要求相关教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可前往生源地进行宣传,保持良好输送人才合作关系。

院长刘冰峰强调了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内容,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提出想法,更好达成人才培养的目标。有关本科生毕业论文方面,他指出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继续做好论文指导工作,确保学生论文进度和教学任务的完成。

然后,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并就如何实施作了详细布置说明。副院长李海东就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主题活动做了简单通报,要求教师要以高度饱满的状态对待教学,充分调动自己参与到工作当中。最后,会议还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知》。


撰稿:王俊

拍照:曾祥勇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