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在宿舍生活、学习情况,管理与经济学院于324日晚针对大一学生宿舍开展了走访检查工作,学院辅导员杨昱清带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主要针对以下几点进行:一是宿舍卫生问题以及寝室通风等情况;二是大功率违规电器以及宿舍物品维修情况;三是校外住宿和宿舍晚归学生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对同学们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整改,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检查过程中,检查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详细走访每一间宿舍进行检查和登记,对宿舍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检查了宿舍消毒和卫生清洁工作。本次检查有效了解大一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

 

我院也将以新学期第一次大检查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对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