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


(图/韩可 文/李郁琴)62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整体1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对本学期全体教师参与学院教学、科研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学期全体教师积极转变思想,主动建言献策,大力融入学院各项发展建设,展现了积极进取的工作面貌,营造了敢作敢为的工作局面。就如何利用好假期时间,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冯景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体教师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规范言行、抵制不良诱惑,以稳定有序的政治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二是要深入推进落实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全体教师要坚持以改革目标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继续为管经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是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问题,增强风险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切实保障好个人的身体健康;四是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梳理总结本学期教育教学以及科研工作,思考规划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刘冰峰院长对学期末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逐步推进落实校院二级管理,统筹协调规划好下学期研究生教学以及日常管理工作;二是紧抓科研不松劲,充分利用暑假黄金时期提升自己教学科研能力,积极谋划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三是认真思考课程思政,为下学期相关课题申报做好准备。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还通报了学院就业情况,副院长李海东详细布置了学期末相关工作和假期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鲍潮  审稿:冯景华 鲍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