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


42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专题部署清明假期与近期相关的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董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部分班团长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持续重视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临近清明假期,各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假期管理,严明请销假制度,提醒学生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校、不离景,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班主任要及时传达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解释工作,积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实际困难,切实缓解好疫情防控给学生带来的紧张情绪,畅通沟通交流和反馈渠道,引导学生通过正当合理的途径反馈问题;三是要切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各班主任要多花时间关心关注班级成绩后进、心理受挫、家庭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了解学生的真实诉求和困难,有针对性给予帮助和引导。

会上,学工办主任董霞和团委辅导员朱姝妍还分别就近期学团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