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


33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06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研讨部署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教研室主任以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如何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院党委书记冯景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党建引领、领悟精神内涵,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以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各党组织、教研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将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和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总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工作氛围和育人环境;三是要健全考核机制、强化监督问责,各职能科室要充分发挥好二级管理评价考核指挥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科学合理有效问责。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冰峰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俊杰还分别围绕如何更好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