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五佳团日活动”评比活动
作者:文:熊心慧 图:陈丹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


为加强和规范基层团支部建设,激发各团支部活力、凝聚力,丰富各班级团日活动形式,318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办“五佳团日活动”决赛评比。学院辅导员朱姝妍、鲍潮、李登鹏、杨昱清、汪镇朝、刘玲玲老师,21级班主任施伟佳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院学生会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展示环节中,21财管1班团支部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为主题,回顾红色历史,分享先进党员事迹并开展红色主题海报创作活动,展现出了一个积极向上、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20工管2班团支部以“绽放青年光华,唱响青春战歌”为主题,积极践行知行合一理念,前期深入开展了红色景区走访、校园清扫、物资捐赠等多项活动,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1工管1班团支部以“青春向党,从心出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知识问答,青年讲微团课等活动,深入学习了共青团发展历史中的红色小故事。

最终,20工管2班团支部、21财管1班团支部、21工管1班团支部、21会计3班团支部、21市销1班团支部展示的团日活动荣获管理与经济学院“五佳团日活动”荣誉称号。20国贸1班团支部,21金融1班团支部,21国贸1班团支部荣获管理与经济学院“优秀团日活动”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五佳团日活动”评选,充分体现出我院各基层团支部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在青年学生中更好的传递党的声音,有利于更好的促进团支部建设。此次“五佳团日活动”评比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为各团支部后续活动的开展提供建议与参考。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