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


31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冯景华、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景华详细传达了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就如何抓紧抓牢、落实落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落实防控要求、遵守防控规定,全体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教学、实习和交流,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离景,同时要切实掌握好未返校学生动向;三、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思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体师生要准确报送相关数据,遇到情况及时反馈,共同筑牢学校防控屏障,保证学校环境稳定有序。

刘冰峰院长强调,全体教职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各教研室主任要积极承担好相关责任,尽快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要求传达给每位教师,切实保障好安全稳定的教学秩序。

会后,学院各分管领导、职能科室就具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作了详细部署。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