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抓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1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办公室主任李海波一行对我院实验室、办公室、教室、楼道等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实地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室内的卫生状况、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置、消防通道畅通等情况,并对各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解决的的现场整改到位;对于短时间无法进行解决的,及时联系相关的专业人员和部门限期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领导一行还强调,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办公室和实验室的规章管理制度,严肃对待安全问题,筑牢责任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各办公区域的卫生、用电、消防等安全工作,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保证下学期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