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文|付亚倩 图|肖佳怡 胡菁 (实习)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


112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6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及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准确完成每日信息报送;二是要认真阅读《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留校工作的通知》,严格遵守通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要求;三是要鼓励各班学生积极响应《关于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主动投身班级以及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四是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做好心理疏导,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宋俊杰强调,期末期间,各班主任要以安全教育等主题班会作为重要抓手,严肃班级考风考纪,提醒学生时刻提防网络诈骗,高度注意交通、人身财产、宿舍用电等等相关安全问题。

针对就业工作,宋俊杰还强调各位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提前介入指导,强化就业服务。同时,各位班主任也要密切关注学生毕业论文撰写情况,提醒学生及时高质量完成论文。

会上,聂铭洁老师也就学期末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科技竞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