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


1229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苏州经贸职业学院承办、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八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苏州经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第八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分电子商务运营赛项、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两个赛项,为3人一队的团队赛,赛事自11月份启动报名以来,短短一个月内集结了282所院校的969支队伍共计290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覆盖29个省。经过省区赛激烈的角逐,最终153支队伍共计459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在电子商务教研室余娜老师的精心指导与组织下,我校由钟国华、毛嘉蓉、杨静悦3位同学组成的决赛数据分析赛项代表队小小分队,成功获得省区赛特等奖晋级国赛,并赴苏州参加决赛,总决赛中荣获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2020年为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持续推动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与产业发展有机衔接、深度融合,秉承着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理念,第八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在苏州圆满结束。此次竞赛分为电子商务运营赛项、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两个赛项,其中电子商务运营赛项要求参赛选手根据平台提供的农产品网店数据与资源制定运营策略,完成商品发布、网店装修、网店营销推广、客户服务,参加平台活动,完成活动策划与实施,以及农产品直播运营、销售等;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要求参赛选手根据平台提供的原始数据,按照要求进行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描述性分析、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最终形成数据分析报告,培养选手数据理解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数据价值挖掘能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