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两奖一助”资助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胡晓 图/陈燕青(实习)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4 点击:


111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国家两奖一助资助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学工办李登鹏老师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级学生代表就学院两奖一助工作中表格规范、流程制度、信息传达、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工作当中的困惑和难点,并与在座的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与会领导听取后,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针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将建立台账,逐一解决,提高效率,落实政策。为了更好的开展学院奖助工作,宋俊杰副书记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各班开展“两奖一助”工作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全程透明。二是希望受资助同学在学业方面力学笃行,在各课程上取得更大进步,力争做到优秀;三是提醒困难学生勤工俭学的同时不能耽误学习,量力而行,时刻铭记学习这一核心任务;四是要求受资助同学端正态度、严明纪律、主动投入校园文化、班级班风建设,筑牢基础,做好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棒人”。五是,倡导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父母,充分利用好他们给予的帮助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他们。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