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文/任文琦 图/曾彦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


9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9教室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级、组织社团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聂铭洁主持。

党委副书记宋俊杰首先介绍了2019级新生情况,并围绕迎新工作对全体参与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热情周到;二是要协调好组内工作情况,迎新期间合理安排个人时间,注意自身安全;三是要注意保管个人工作证件,不轻易外借,明确身份做好本职工作。

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希望迎新工作人员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对此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学生干部的标准规范自身行为,杜绝违反纪律的事情发生;二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及时和老师沟通并做好班次交接工作;三是迎新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学工办主任邱其霖表示迎新工作任务艰巨,希望迎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好迎新工作。

学院今年共招收新生626名,其中男生225人,女生401人。学院今年共设有九个专业,其中金融工程为新增专业第一次招生。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