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文/杨存梅 图/曾彦慧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


2月2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就业专员周童庆以及2015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宋俊杰主持。

 

会上,宋俊杰对2015级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了解就业市场,及时进行跟踪指导;二是落实教育扶贫工作,对相关的学习和就业问题提供帮扶;三是及时关注学生毕业前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及心理变化,并进行正确引导

此次会议对现阶段毕业生的情况进行讨论与交流,明确了近期班主任的主要工作,为推进本学期毕业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