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陈堂炜 图/杨存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


 22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熊花、院长张纯、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张纯院长从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组织育人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专业教师要积极参与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严格遵守课堂教学规范,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做好毕业实习的检查、督促工作,落实实验教学安排

会上,熊花书记强调,要在新学期以良好的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师风师德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优秀人才;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等途经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推动党建入脑入心入行    

 宋俊杰副书记、刘冰峰副院长分别就安全方面与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本次大会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