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作者:文/曾彦慧 图/何恺玥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


112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学工办周童庆出席会议,2015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邱其霖主持。

 

会上,熊花书记对2015级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让每位学生了解2015级学位英语考试政策,尽早做好备考工作;二是班主任要对毕业生外出实习、求职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情况进行关注,并及时疏导帮扶;三是关注班级学生的就业签约情况,及时进行跟踪指导

邱其霖要求各位班主任一方面要及时关注毕业生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及心理变化,另一方面引导学业未达标的学生参加学位英语学习培训,强化各科目学习,以确保能够顺利毕业。

各班班主任对现阶段各班毕业生的情况进行讨论与交流,班主任杨鹰、周童庆分别就学位英语、校园招聘事宜进行了分享。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