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三届(2018)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

 

2018年11月18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全国58支院校代表队共35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第三届(2018)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本科组二等奖这支代表队由来自工商管理专业陈娟、陈霞董显亮以及财务管理专业的黄荣4名同学构成(指导老师:李海东、张帆

 

2018年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以“BizWar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为竞赛平台,每个参赛团队代表一个虚拟企业,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在这整个比赛过程中要求参赛选手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以及预测、优化等方法。

据悉,现场总决赛总包括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工商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包括职业技能模块和职业综合素养模块,第二环节为企业经营竞争模拟竞赛,该环节比赛结束后,依据最后一期的综合成绩排出名次。最后裁判组会结合第一和第二环节的成绩评比出各院校代表队的成绩。

 

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对报名参赛的选手进行了培训和选拔。在校预选赛、江西省半决赛的选拔下,最终选拔出一支代表队参加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现场总决赛。比赛期间,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的代表队在工商管理教研室两位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认真复习工商管理专业的职业基础知识、一般管理技能、财务管理技能、营销管理技能、供应链管理技能等职业基本技能模块考核知识,同时参加多轮次的“BizWar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网络模拟赛,积累了实践操作技能和经验,为现场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扎实的理论与实践操作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