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何诗恬 图/林诗月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


9月2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湘湖校区主教学楼1002会议室召开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纪检监察室杨帅,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党外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蒋方乐主持。

 

会前,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领导班子开展专题学习,并按照工作要求精心准备和布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与普通教师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教职工和学院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工作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蒋方乐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及表态发言,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副校长李良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进行了剖析,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围绕学院发展问题,他指出,一是要从自身出发分析不足,认真研究,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不断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难题,以此形成良性循坏,促进学院发展;二是学院要有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规律要有更清晰的认识,人才培养要有陶大特色,学科建设要明确重点学科、重点方向;三是领导班子做事要务实,要学会研究工作规律,了解工作的运作特点,学习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要结合自我剖析及意见,认真总结,认真梳理,在学院工作中做好实事。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