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初级党校培训
作者:图/包芝仙 文/乔雅琴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


9月17日下午,根据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2018级新生开展初级党校培训。

 

初级党校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入党材料写作规范以及党支部书记对大学新生的建议等方面展开初级党课的学习。并就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和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内容,联系大学生的生活、学习、思想,对同学们的思维方式、价值取向、行为选择进行了正确的引导。此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团员青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大学生,要加强理论学习,正确认识党,学习党的章程,不盲目从众,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要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文化修养;三是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培训学习,让新生共青团员们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等基本知识,了解入党条件和程序,学会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转正申请等入党材料,鼓励新生团员争当优秀,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