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启安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文/祝慧玲 图/沈嘉伟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


9月20日下午,占启安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围绕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科研及其成果奖励申报、科研(创作奖励等四个管理办法,张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特色和不足。针对不足,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以学科固化研究成果,二是引进高水平教师解决能力不足问题,三是借助学校深化改革推进科研工作,四是整合各类资源,创造良好科研氛围。

与会教师就上述四个办法分别发表见解,并提出建议。

占启安副校长对我院长期以来的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行业影响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在听取意见后指出,要建设高水平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特色陶瓷大学,一是科研管理办法不能简而为之,而是要结合基本工作量的考核;二是教职工的建议在推动学校深化改革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三是打造一流学校,制定均衡、全面发展的制度,更有利于学校整体发展。学校支持管理与经济学院把陶瓷文化与专业学科领域相结合,形成自身特点,将陶瓷产业文化发扬光大。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