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作者:图/古宝丰 文/包芝仙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


91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要求全体班主任在接下来的两奖一助、综合测评及评优评先等工作中做到:一要重视班级评选工作流程,确保公平公开;二要关注建档立卡户和困难生,做到没有遗漏;三要保证上交材料真实性,内容具体规范。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对近期班主任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要做好中秋和国庆放假期间的学生工作。

本次班主任会议明确了近期班主任的主要工作,为接下来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