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各班级召开入学第一次班会
作者:文/鄢淼淼 乔雅琴 图/沈嘉伟 古宝丰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9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各班级分别召开了入学第一次班会,2018级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和市场营销等7个专业519名新生参与,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班主任刘家金谈道,在大学,新生们开启了自己人生的新篇章,这就要得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2018级会计学专业班主任杨怡涵、黄惠喆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学会自立自强,以更好的状态投入自己的学习与生活。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班主任齐乐要求新生们学会自律,遵守学校纪律,在相处中能够互相包容。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班主任冯琳磬、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班主任童敏慧对专业进行了介绍,使新生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会上,各班班主任和学生进行了初步的交流,从而推进班级各项事务的顺利开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