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作者:图/沈嘉伟 文/祝慧玲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8 点击:


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迎新期间,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院长张纯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深入我院各专业寝室慰问2018级新生。

 

 

学院党政领导、老师走进新生寝室,对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其家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新生的思想、生活状况,嘱咐同学间要和谐相处,互帮互助;鼓励同学们要增强自律意识,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学习、拓展能力,使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精彩。

2018级新生和家长表示,此次走访拉近了老师与新生间的距离,让2018级新生在开学初就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开启今后新生活、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