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社在“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

近日,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经济管理学社在宋俊杰、殷耀如、郭伟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省赛。三支队伍取得佳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竞赛的一项创业赛事。2014年举行第一届,至今,第五届“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也已经成功举行,全国600多所高校,近200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旨在让学生体验企业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从而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参赛选手对产品的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针对不同的情况做出合理的分析与运作,运用对数据的分析处理,不断改进决策方案,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