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沙盘协会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网络赛区选拔赛获奖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


 

近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网络赛区选拔赛成功举行。在黄琛老师的指导下,管理与经济学院ERP沙盘协会组织了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技巧娴熟,思维灵敏,灵活处理各种突发状况,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最后,我校三支队伍在此次大赛中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该平台采用动画界面,将总经理、生产、采购、营销、财务的岗位以及操作程序形象的呈现在参赛队员面前。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促进培养人才质量,通过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参赛热情和竞赛氛围,我校参赛者表示,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一次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与实践。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举办至今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参加比赛,累计参赛队伍近50000支,近百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我国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