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毕业生党员联系爱心社赴湘湖镇敬老院开展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

5月15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学院联系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赴湘湖镇敬老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聂铭洁爱心社指导老师肖碧云2018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学生四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爱心社志愿者代表二十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从湘湖镇敬老院院长口中了解到老人们最近念叨着想吃饺子了,爱心社志愿者便与毕业生党员们一起买好食材来到敬老院为老人包饺子,他们有的洗菜切菜,有的包饺子,还有的给老人们水果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为敬老院增添了不少欢乐。

看着老爷爷吃着热腾腾的饺子,毕业生党员邓文辰同学坐下来陪老人家聊天,老人家边吃边聊,不时笑声阵阵。“感动!敬老院一行,陪爷爷奶奶们聊的很开心帮他们打扫卫生,我想有一天我们也会变老,需要有人照顾,能在他们最需要照顾的时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多么有意义啊!邓文辰感慨道

 

据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坚持联系爱心社开展“毕业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大学生党员以有益的志愿服务献礼自己的毕业季,以志愿服务精神延续自己的大学青春。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