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admin 编辑:yhx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

3月4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主持。


会上,蒋方乐书记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会上校党委书记提出的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一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围绕高水平陶瓷大学目标,切实抓好深化改革;三是开好教学和学科工作大会,切实抓好内涵建设;四是以纪念我校本科教育六十周年为契机,切实抓好环境建设。蒋方乐书记强调要从严治党,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共建美丽陶大,优化办公环境和公共环境。

张纯院长对新一年度工作提出六大规划: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学历人才,为学院发展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二是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强化学科专业品牌与特色创建;三是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推动学科平台建设;四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和第二课堂建设;五是落实条件建设,推进实验室、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六是完善制度建设,发展并形成系列化人事管理制度、经费制度、奖励制度。

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分别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团学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具体部署。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