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最后一课”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518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主教楼507举办了以“有一种身份叫党员,有一种惜别叫珍重”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放映了回顾近年来支部组织生活的音乐相册,展示了毕业生党员近年的组织生活,也留下了大学青春岁月与成长的印记,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热爱。支部成员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集体诗歌朗诵,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支部书记郭伟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做到理想信念永不毕业,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论工作在哪里,生活在何处,都要继续发扬四支部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让青春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绽放光彩。

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从大学学习到毕业实习以来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体会,毕业生党员张佩感言:“我大学的遗憾,是没有多参加比赛,这些比赛是很有意义的,希望学弟学妹们引以为戒,多参加竞赛,精益求精,并坚持努力,变得更优秀。”汪佳蓓说道:“我们不管要去做什么,都一定要有目标,认定后就要全力以赴去努力,不要后悔,一定要给自己树立目标,分期去努力达到它。”“未来的路上,我会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模范作用。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毕业生,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乘风破浪,为未来的扬帆起航做好准备! ”毕业生党员朱华娟同志用坚定的语气说道。其他党员也分别作了分享,情至深处,有学生党员热泪盈眶。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