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我与团支书握个手”暨党员与团支书见面会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4-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生第三党支部于45日在主教1006举办“我与团支书握个手”暨党员与团支书见面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聂铭洁、支部党员及16级会计专业团支书近50人参加。


  此项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学生党员的党性,促进党支部与团支部健康全面发展。通过党建带团建的方式,实行党小组与团支部结对帮扶。见面会上支部党员16级会计专业团支部结对子分为四组,要求学生党员必须做到“四个一”,上一次团课、参加一次团日活动、深入一个学生寝室、帮助一个团支部学生。四个小组各自介绍后分别握手,对今后党团共建、创新争优都表现得很期待。

  学生党员刘安表示说:“‘党管人才,团抓凝聚’,双管齐下,推进团的各项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有了对团支部的了解,更能跟进团支部的推优工作。”“有了党支部的帮扶和示范作用,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一定能更好的进行,党与团的关系也会更加紧密。”16会计2班的团支书胡辰泽说道。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