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秀共产党员为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002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段金华以及支部党员教师出席,党课由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陈俊主讲。


      陈俊围绕“务实担当,做合格党员”主题谈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四个方面:一要准确把握合格党员的标准,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到“四讲四有”的普通党员标准,还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内外一致,一脉相承。二要正确理解“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即讲政治,有信念是爱党之源;讲规矩,有纪律是护党之要;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讲奉献,有作为是为党之基。学习“四讲四有”文件,深刻领会合格党员标准。三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把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于心。四要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合格党员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工三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紧跟时代的脚步,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坚持做到“四讲四有”,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当初的入党誓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