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的生日献礼】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向党的生日献礼”主题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

时值党的97岁生日,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向党的生日献礼,72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在我校红旗广场开展“不忘初心,向党的生日献礼”主题活动,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徐蕊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各学生支部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嘹亮的歌声中,饱含各位党员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无限深情。随后,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活动中,各支部分别朗读了爱党美文《歌颂党》片段及诗歌《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表达对党的祝福。“我们的七月踏上拼搏的路,高擎奋进的大旗,唱响奉献的组歌,我们是党旗上一缕红色,永远知道为谁飘扬……”饱含深情的朗诵,发自内心的赞美,一张张笑脸上透出的自豪,无不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崇敬。

活动尾声,徐蕊同志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党的祝福,并号召在场学生党员要加强党性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胸怀远大理想,掌握真才实学,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