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审计93班助学圆梦飞凡”基金获资助者座谈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

1月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勤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审计93班助学圆梦飞凡”基金获资助者座谈会,兼职辅导员杨艳、研究生助管郝源以及2023年获资助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与经济学院辅导员、就业专员杨昱清主持。


“审计93班助学圆梦飞凡”基金由审计93班校友发起,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设立。奖助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管理与经济学院每一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杨昱清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93审计奖助学金的政策和评选要求落实情况。并对受资助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受资助的同学树立榜样意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扬个人模范作用;同时互相学习、志存高远、形成一个优秀的有影响力的模范团体,进而带动更多的同学追求进步,为管理与经济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希望受资助同学树立终身学习、终身运动理念,重视健康,雕塑自己,勤于读书,勤于思考,勤于奉献,成为不负国家、有益社会的人。

管理与经济学院将继续认真扎实落实各项资助政策,把学生资助与教育引导工作相结合,拓宽资助工作的途径,推进资助育人的力度,培养学生自立、自强、感恩的良好品德,鼓励学生树立学业有成、回馈社会、报效国家的崇高理想,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双重功效。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