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参观方志敏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进一 步增进党员对革命历史的了解,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划,6月4日,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赴江西省弋阳县 参观方志敏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方志敏纪念馆,透过件件真实、珍贵的文物展品,聆听讲解员精彩的讲解,领略到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对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这一伟大精神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心灵受到革命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方志敏雕像前佩戴党徽,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爱国主义教育 的形式,既生动,又有感染力,对自己有积极的引导作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铭记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广大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 令人难忘的党课。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应慧表示“基层党总支通过这种教育学习活动切实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理 想信念在党员们心中牢牢扎根。”学生第五党支部赖朝郁同学激动的说,“‘爱国、清贫、创造和奉献’的方志敏精神让我感动颇深,我也会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 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性觉悟,将‘两学一做’真真切切落到实处。”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