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

近日,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主教学楼306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理论学习《党章》;二是观看纪录片《与时俱进话党章》;三是支部成员交流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规党章,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能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教育纪录片《与时俱进话党章》,加深对党章发展历程和党章内容的学习,从而进一步加深对 “两学一做”精神的理解。

最后,全体党员 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家围绕学习党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结合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谈了各自的看法。经过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严格 要求自己,将“两学一做”的精神付诸实践,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