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景德镇营业部2021年招聘简章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

中信证券景德镇营业部2021年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1、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06030”)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红色央企:中信集团。经过二十年余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A+H综合型龙头券商。

2、  目前,中信证券在全国范围内经纪业务分支机构超过400家。分支机构已覆盖全国绝大多数省及直辖市,为全国广大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3、  中信证券景德镇营业部2012年入驻景德镇以来,在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咨询、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方面不断开拓,业务遍及景德镇市区及下辖各县市,为当地客户提供了国内领先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为定向招聘;招聘对象仅限于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研究生);

招聘岗位为理财经理岗20;

招聘报名时间:20210329日至0430日。

岗位职责:

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为客户提供财富保值增值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任职要求:

1、  景德镇陶瓷大学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学历。

2、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

3、  诚实守信,为人谦虚、勤奋努力,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

福利待遇:

1、  本科生基本薪酬【5650元至6650元】加提成,研究生基本薪酬【61507150】元加提成,提成上不封顶;目前中信证券景德镇营业部成熟员工年薪大多为10万元到30万元;特别优秀员工年薪超百万元;

2、  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险(六险一金);

3、  拥有良好的激励机制;

4、  双休,享有法定节假日及证券人特有的休市假、国家法定福利社保、公司内部福利;

5、  公司定期组织团队建设活动。

招聘日程安排:

120213月网申,网申地址:https://www.citics.com/newsite/人才招聘-分支机构校园招聘(选择江西分公司)进行在线申请—点击我的申请,完善个人简历。

2330日安排线上或线下宣讲、面试;

3331日通知面试结果;

4401-415日实习;

54月中下旬发放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经理 

联系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广场南路金鼎商业广场一楼

1、中信证券交流群二维码:

2、网申二维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30至下午5:00

地点:景德镇市金鼎商业广场一楼、三楼

单位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360200MA35F1LX5P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xpeng@citics.com

招聘更多详情请致电:彭经理0798-8577028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