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精细化的需要,现定于20201025日召开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我校管理类毕业生来自管理与经济学院,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集管理、经济于一体的综合性院系,也是学校三大优势特色学科群之一。目前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2500余人。学院现有四个硕士点: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艺术经济学、会计专业硕士;九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工程,其中工商管理、会计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为江西省品牌专业,工商管理为江西省特色专业。届时也将邀请景德镇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类毕业生一同参加。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洽谈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时间:20201025日(周日)830-1600

2.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室外篮球场

3.报名流程

1)用人单位访问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网站(http://gsxy.jci.edu.cn/),下载“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相关资料。

2)用人单位把企业营业执照、招聘公函等相关材料发至gjxyjygz@163.com

3)用人单位在参会申请审核通过后,还需将填写完整的《参会回执》以及所有参会人员身份证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gjxyjygz@163.com,我校以《参会回执》和身份证扫描件为依据做好会务准备工作,否则将不安排展位。

4.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

①接受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每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2人,并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招聘活动开始前3天将承诺书发送到gjxyjygz@163.com邮箱备案。

②来校招聘人员应与《健康承诺书》和《参会回执》一致,不得随意更换或临时增加,且仅限于预约时间入校。入校时,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绿码和手机端出行轨迹,并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

③不接受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或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及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的人员进校招聘,可视情况安排网络宣讲会。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以国家发布的为准。

④请来校招聘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招聘活动全程须佩戴医用口罩遮挡口鼻,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防控距离。

⑤来校招聘人员和进校车辆请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

⑥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导致招聘会调整的,我校将及时告知用人单位。

2)招聘会:

①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展位费,招聘会当天中午免费提供两份工作餐;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②由于场地原因,展位后方无法张贴海报,请用人单位自行携带易拉宝或展示架类的招聘宣传海报。

③我校于20201019-20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洽谈会会议议程等相关材料,不再另外发送传真。

④贵单位如有其他会务要求,请在回函中予以说明。

5.我校将在1015日左右,在管理与经济学院网站(http://gsxy.jci.edu.cn/)发布贵单位相关招聘信息(持续更新),以便毕业生提前了解贵单位招聘详情。

6.联系方式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电话:0798-8460777(兼传真)

联系人:喻老师

电子邮箱:gjxyjygz@163.com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0924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