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产业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客户关系管理》课程开讲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

10月9日,管理与经济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之《客户关系管理》课程顺利开展,景德镇狄芬妮陶瓷有限公司周春国总经理应邀为 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授课。

课堂上,周春国总经理按照课程设计,以他自己的亲身经历的案例现身说法,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营销工作的十大标准流程:寻找客户——拜访前的准备——预约客房的技巧——拜访客户的技巧——了解客户需求——销售陈述的技巧——处理客户的异议——与客户谈判的技巧——做好售后服务——总结与创新。周总经理讲课结合实践工作,深深吸引了同学们,大家聚精会神,课堂氛围良好。

最后,周春国总经理还对大四学生就业提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就课堂内容和自己的困惑和周总进行了交流。

 图/文 张梅、郭麦诺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李海东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