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陶院一号社区共商共建文明社区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102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走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该党支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党员教师在社区构建与建设的理论优势,共建陶院一号文明社区,切实落实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应邀参加了活动。

会上,冯景华指出,党员进社区既是落实学史力行精神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强与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是建立在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研室基础上的支部,有着扎实的管理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为社区的发展建设提供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撑。冯景华希望全体党员教师都能够提高服务意识、展现担当精神、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献言献策,与物业人员一起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社区。

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海东对党支部教师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党支部与社区的合作规划,双方共同签署了《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陶院一号社区共建文明社区协议书》。

社区负责人朱静对来自母校的党员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支持陶院一号小区建设表示感谢。朱静从小区住户、活动开展以及建设文明社区工作发展需求和愿望等作了详细介绍。社区负责人表示,有党员教师的专业指导,社区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服务水平以及建设水平必定能更进一步。会上,双方还围绕如何构建文明社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悉,共建活动分三年完成,主要内容包括:教工第一党支部将构建方案;社区人员职业培训;组织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在校学生参与社区调研、志愿活动;必要的硬件投入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