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刘士林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交流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


10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刘士林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主教1006会议室展开,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冰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并热情招待刘士林教授。

会上,刘冰峰副院长首先对刘士林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刘士林教授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成果显著、学术影响力大,刘教授的加入对我院学科建设、课题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刘士林教授围绕如何做好经管类学科建设与参会教师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提出三点宝贵建议:一是要依托景德镇丰富的文化底蕴,打造具有陶瓷特色的经管类学科;二是要把握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政策优势,围绕试验区做好学科建设,做到院校与试验区双赢;三是要凝聚各类资源,努力打造品牌项目。

会后,刘冰峰副院长为刘士林教授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校徽。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