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王珏教授、关权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


101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王珏教授、关权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冰峰教授、对接办主任黄弘教授热情招待王珏、关权一行,并在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学术交流座谈会。

会上,刘冰峰教授首先对王珏教授、关权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随后,黄弘教授围绕景德镇陶瓷产业的发展历程、当前产业规模和学生就业情况向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王珏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仔细询问了我院在陶瓷产业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陶瓷产业数据库建设情况。关权教授以自行车行业史为例,介绍了沈阳、天津、武汉等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双方就景德镇陶瓷产业所面临的困境与城市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王珏教授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化与我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中国陶瓷经济史与景德镇陶瓷工业史方面的研究,为理论研究、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双方还围绕高校如何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背景下积极作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