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


10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落下帷幕。在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由钟均、叶灵慧、邱子龙、黄文龙、胡攀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管理与经济学院黄琛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践行“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的宗旨,通过校赛和省赛两轮选拔聚集了来自全国各高校122支本科队、25支研究生队。比赛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5个岗位,各个团队接收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进行模拟经营活动。

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的人才为目标,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和商科素养。经营过程充满不确定因素,对每位参赛队员的经营、应变、调整及市场环境洞察力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赛前,队员们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刻苦训练,认真总结,不断尝试各种规划及方案,提升参赛水平,这也为他们最终获得全国决赛三等奖的殊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