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各毕业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明析当今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925日至1014日,根据管理与经济学院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学院2018级全体毕业班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主要内容包括:一、督促毕业生准备好求职材料,如制作求职简历等;二、介绍当前就业形势,教育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同学积极主动就业;三、加强毕业生签约过程中的诚信教育和法制意识教育,引导学生主动签约;四、通报学校及学院近期专场招聘会情况。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教育引导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宣讲会和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