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图/袁涛、熊心慧 文/冯宇、邱卓勤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


1011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院辅导员朱姝妍、鲍潮、李登鹏、汪镇朝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学生干部代表、新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党爱国的最好承诺、最美誓言。选手们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把对祖国和母校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四号选手郭艺彤列举先辈们的光辉事迹,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敬畏,她的演讲自信坦然、感情充沛,在比赛中大放光彩,赢得掌声不断。七号选手贺璐璐鼓舞我们应在生活和实践中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九号选手杨振辉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好的表达、最美的承诺,广大青年必须矢志不变、砥砺前行。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所有选手的努力。同时,评委老师也对各位同学演讲过程中的演讲内容、舞台表现、演讲技巧、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演讲比赛一方面旨在让新生更深入理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核心内涵,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励更多新生以积极行动践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的青春誓言;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丰富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使新生以更积极的面貌投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选手郭艺彤荣获一等奖,选手贺璐璐、杨振辉荣获二等奖,选手张雅婷、李心雅、姜俊晨荣获三等奖,选手化文静、董绍菁、刘昇祐荣获优秀奖。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