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举行2021级新生初级党校培训
作者:图/冯宇、龙欢、周婷、韩可 文/李雯琪、陈丹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新生思想政治教育,从严保质的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011日下午根据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全体新生班级讲授初级党校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流程以及入党相关材料的写作规范四个方面内容,并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讲话中对青年的寄语,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各党支部书记还立足于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新青年。

培训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全体新生也一同观看了《入党》、《反邪防邪人人有责 坚决抵制校园传教》、《汲取精神之源 凝聚奋进力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新生对党的历史宗旨性质、奋斗目标有了基本了解明白了入党条件和基本流程学会了如何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等入党材料促使新生能够更加全面正确地认识中国共产党更好的鼓励了积极进步的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