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召开“教学与科研融合”主题座谈会
作者:图文/戴声乔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


112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在主教1212教工之家召开“教学与科研融合”主题座谈会。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东副教授与青年教师交流经验。

座谈会上,李海东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和项目申报经历,从多方面、多角度分享了个人心得。他还深层次的讲解了选题技巧、数据分析以及刊物发表等等方面的内容。李海东老师强调:“做科研一定要做到多思、多问、多写,在思考和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的科研能力水平。”同时,李海东老师还提醒各位青年教师要掌握好教学和科研之间的平衡,力争在教学中寻找突破,谋划方向,真正做到教学和科研的有机融合。

青年教师们虚心听取经验分享后,也积极提出自己的困惑和疑虑与李海东老师交流讨论。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