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关注安全,快乐成长”主题班主任会议
作者:图/鲍潮 文/缪招衫(实习)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


112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关注安全,快乐成长”主题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团委书记聂铭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聂铭洁主持。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反诈骗工作专题会议,团学工作大会等会议精神。同时,他还通报了近期我校发生的网络诈骗勒索案件,详细分析了不同的案情,剖析了不同的作案手段,为全体班主任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骗课。就如何推进下一步的安全工作,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宋俊杰副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思想教育要贯穿日常,把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融入到班风学风、班级活动、感恩教育等等日常班级事务当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益利观;二、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充分发挥班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力度开展班级安全隐患排查,密切关注身体和心理等方面有困难的特殊群体学生。三、就业工作要筑牢基础,贯彻落实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就业观念,尽早摸清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意向,引导学生对接招聘需求提升全方位能力,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团委书记聂铭洁再次提醒班主任要高度重视防诈骗工作,并对开展“关注安全,快乐成长”主题教育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