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

321日下午四点,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主教3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深入解读“两会”内容,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毛玲玲同学主持,支部党员邱俊伟同学担任主讲人,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邱俊伟向同学们传达了“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及重要讲话精神。他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及自己的认识理解,他谈到:“政府工作报告事关民生百态,2017年的‘两会’内容指明了国家、社会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社会的发展动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脚踏实地,争做时代先锋。”

支部预备党员毛玲玲说道,通过这次的学习交流,我深切体会到了党中央和各位全国人大代表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所做的努力,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自己祖国美好的的明天而献言献策。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很自豪能够自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自己也会尽己所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此次会议让支部同学对“两会”内容及会议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潘丁伟同学在学习后表示将坚定爱国理念,多多学习了解民生民情,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知行合一,争当优秀学生党员。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