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度党建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

310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认真部署党总支2017年度党建工作,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委员、管理与经济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蒋方乐部署了党总支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一要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重大纪念日活动、党群活动为抓手,将各项党支部制度落实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三要立足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具体工作实际,师生联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长张纯强调,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把党员的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党支部组织生活要规范、组织纪律要严明,党员要加入到爱心社的扶贫活动中去,帮助学校、社会需要帮助的人。

会上,各党支部委员还根据学院师生关于2016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要带动非党员师生也参与到支部活动中,加强学院师生的业余交流,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与执行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