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届(管经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9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管经类毕业生就业工作,定于2024年4月26日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届毕业生(管经类)春季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我校2024届管经类本科毕业生586名、研究生毕业生为102名,现将招聘会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时间

2024年4月26日

2.地点

景德镇陶瓷大学勤学楼

3.报名流程及安排

(1)报名流程: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22日。用人单位可通过点击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SGJFR1dyVE5PUkhL 申请(或扫描二维码),申请后联系学院就业专员杨老师进行报备(联系方式见下文)。



(2)企业可在现场召开线下宣讲会(每家企业6-8分钟)具体时间段安排以报名为准。

4.注意事项

(1)会议当天上午9:00前各用人单位直接到会场报到,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展位费,会场为每个单位安排一个展位(一桌两椅)。招聘会当天中午免费提供1-2份工作餐;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由于场地原因,展位后方无法张贴海报,请用人单位自行携带易拉宝或展示架类的招聘宣传海报。

(3)我院将于4月23日在管理与经济学院网站(https://gsxy.jcu.edu.cn/)发布参会企业招聘信息,以便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招聘会详情。由于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提前三天电话告知。

5.联系方式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勤学楼1010)

电话:0798-8460777  

联系人:杨老师   

微信联系下方扫码:


电子邮箱:936249860@qq.com

网址:https://gsxy.jcu.edu.cn/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景德镇陶瓷大学 景德镇陶瓷大学

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4年4月9日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